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92期)

发布时间:2019-02-18浏览次数:8403

215日,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中国竞彩网及学校领导牛汝极、王晓峰、王志勇、孙秀玲、高靖在莎车县亚喀艾日克村分别看望慰问包村定点扶贫帮扶对象。


中国竞彩网书记看望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中国竞彩网书记看望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在帮扶对象家中,中国竞彩网书记给帮扶对象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中国竞彩网书记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的家庭状况、收入和支出、享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仔细查看了家中的水电暖保障情况,“三新”活动开展及庭院建设情况。中国竞彩网书记叮嘱大家有困难及时找学校驻村工作队帮助解决,勉励大家要乐观面对生活,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战胜困难,在脱贫攻坚政策的引领下,多想一些改变家庭生活和增加收入的办法,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牛汝极副校长看望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王晓峰副校长看望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孙秀玲副校长看望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高靖常委看望慰问定点帮扶对象

帮扶对象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学校对大家的帮扶,让大伙的生活越来越好。今后,大家会更加努力,通过自己的努力勤劳致富,创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