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供需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3-23浏览次数:766

为做好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校党委民生改善工程,合理配置资源,搭建毕业生、招聘单位双选平台,引导毕业生面向南疆、面向基层、面向企业就业,3月23日上午,“2019届毕业生第二场校园供需见面会”在温泉校区隆重举行。来自疆内外各地的145家用人单位来校参加双选。各学院“一把手”到会了解招聘求职情况。疆内外近760名毕业生参加供需见面会。就业指导中心、保卫处、后勤服务中心、师大派出所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今年学校共有本专科生3810人。双选会前,就业指导中心多途径宣传,217家单位报名参会。经严格核实、层层筛选,最终选出包括自治区博物馆、克拉玛依区教育局、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分行、乌鲁木齐市新东方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恒升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校友企业145家(其中:政府机构事业单位9家,各级学校31家,培训机构32家,国有企业9家,私营企业64家),共提供岗位6958个(教师岗位3054个,专业不限岗位1968个)。前来参会的单位提供了涵盖学科教学类、管理类、计算机类、艺术体育类职业工种76类。此次来校双选的单位名优单位集中,地域覆盖广,招聘岗位多,毕业生选择余地大,岗位与学校毕业生的专业匹配度较高,毕业生就业后职业发展前景广阔。

供需见面会现场供需两旺、人气火爆,除了中国竞彩网毕业生,此次招聘会吸引了疆内其他高校毕业生,同学们携带精心准备的面试材料,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向用人单位进行自我推荐。招聘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毕业生提出的各种疑问,并对毕业生进行面试选拔。参会单位招聘专业及岗位需求分析:化学类(571个)、数学类(272个)、汉语言文学(269个)、英语(235个)、物理(133个)、学前教育(117个)、思想政治教育(105个)等专业需求均在百人以上;参会单位问卷测评显示:对中国竞彩网历届毕业生的综合满意度超过96%,历届毕业生体现出的奉献精神、专业素养、发展潜力是参会单位青睐中国竞彩网毕业生的三点优势。

与往年相比,各学院对招聘就业工作更加重视,学院一把手、辅导员、班主任到会直接与招聘单位对接洽谈,一方面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另外一方面了解单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以供需见面会为平台,搭建学院和单位对接的桥梁,在提升毕业生招聘会的开放度、紧密度、延伸度,增强服务性的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服务社会功能,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自治区政策,打好校企合作基础。

供需见面会后,招聘单位与毕业生将进一步接触,进行下面的招聘环节。就业指导中心也将根据毕业生和招聘单位需求,继续组织各类单位进校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



供需见面会招聘场景


毕业生乐观求职


大学生做生涯人物访谈活动


志愿者紧张忙碌工作


供需见面会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