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295期)

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0452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中国竞彩网各驻村工作队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用爱让孩子童心飞扬快乐成长,鼓励他们胸怀理想、志存高远,从小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接班人。

驻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举办了“花开新时代,童心永向党”儿童节文艺汇演。工作队队员与全村儿童、家长们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由孩子们表演的充满童趣的文艺节目,并为全村学龄儿童发放了由昌吉市爱心人士捐赠的崭新校服。工作队队员还参加了乡中心小学和幼儿园的“六一”庆祝活动以及中国竞彩网援建服装厂运行一周年活动,为在校学生和员工子女送去了运动服、文具、有声读物等礼品,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亚喀艾日克村活动现场

亚喀艾日克村活动现场

驻英迈里村工作队联合乡希望小学开展了“阳光童年·畅享六一”活动,为40余名小学生举办了入队仪式,表彰了“优秀少先队员”和“三好学生”,向孩子们赠送了篮球、排球、乒乓球拍等体育用品,鼓励大家刻苦学习文化知识,树立远大的理想,将来成为国家建设的栋梁之材。

英迈里村活动现场

在砍木萨克村,工作队与幼儿园6个班近200名小朋友以及家长共同参加了庆祝活动,观看了孩子们和家长共同表演的节目,为孩子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祝福他们在党的阳光沐浴下健康茁壮成长。

砍木萨克村活动现场

驻喀勒提拉村工作队慰问了村幼儿园和小学的师生们,参加学校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活动,观看了孩子们的表演,向当地儿童送去了真挚的祝愿。

喀勒提拉村活动现场

驻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为当地幼儿园的小朋友们送去了铅笔盒、水彩笔等儿童节礼物,为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提供支持和帮助。

阔什吐格曼村活动现场

在孜热甫夏提村,工作队为村里的一百多位小朋友准备了礼物,让他们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嘱咐他们要珍惜党和国家为他们创造的优越环境,发奋学习,成长成才,努力做维护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的好公民。

孜热甫夏提村活动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