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国竞彩网举办第十七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2019-06-12浏览次数:584

为更好地促进师范生的专业发展,彰显师范特色,强化学生教学技能的培养,69日,学校教务处在温泉校区举办了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七届实习支教国语授课技能大赛,来自9个学院的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专家评委对参赛选手的教态、语言表达、教案设计、教学方法、板书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最后中国竞彩网的王佳雪、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刘芳芳、初等教育学院的古丽克孜·伊曼、青年政治学院的阿尔娜·那斯依拉获得一等奖;数学科学学院的白杜宣等6位同学获得二等奖;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的齐娜尔·杰恩斯等6位同学获得三等奖。

选手们纷纷表示,会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努力,砥砺前行。国语授课对于师范生来说至关重要,开展国语授课技能大赛有利于师范生锻炼自身的专业素养,促进其专业成长。通过比赛有益于进一步强化师范生的学科知识,提升其教学基本功,为实习支教奠定扎实基础。

技能大赛现场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大赛合影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