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微视频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870

亲爱的各位同学:

如果你在校园看见精彩的故事和闪光的人物,如果你在校园看到美景惊艳了时光,如果某一天你被瓢泼的大雨打湿了校园的记忆,请你快快拿起手机或相机,记录下这些珍贵而难忘的时刻,发送给我们参与到“我眼中的新疆师范大学”微视频比赛中吧,让更多的人分享你的发现,共享你的睿智吧!

、活动主题

以“我眼中的新疆师范大学”为主题,围绕新疆师范大学校园内或与之相关的人、物、事、景、情等内容进行创作,表现新时代师大学子的风采。

二、活动时间

投稿时间:2019527-626

专家评审时间:2019628-75

评选结果公布时间:201978

领取获奖证书和奖品时间:201979-720

三、参与人员

北京语言大学乌鲁木齐学习中心、华东师范大学新疆师范大学学习中心全体在籍学生。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应围绕主题选材,作品时长控制在2-5分钟,可根据内容需要添加背景音乐和字幕。

2.作品内容应积极健康,视角新颖,素材丰富,鼓励运用多种软件处理手段表现主题。

3.作品中不得出现水印,提交作品必须为作者本人原创。

五、参与方式

参赛人员将作品通过邮件形式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命名格式为:姓名+年级+作品名称。邮箱地址:xjsfdxcrjyxy@163.com

请大家积极报名参加比赛,展现你的才华,我们将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和新颖的奖品。联系人:王老师,电话0991-4332688

新疆师范大学成人教育学院

2019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