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自治区2019年暑期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项目在中国竞彩网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08-05浏览次数:2510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规划(20192023)〉的通知》和《关于举办2019年暑期自治区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班的通知》要求和精神,中国竞彩网于721-30日承担了自治区2019年暑期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

本次培训人数近5000人,涉及高中语文、数学、英语、历史、信息技术、物理、化学、生物、地理、体育、音乐、美术、综合实践等17个学科,由中国竞彩网13个承训学院承训。培训采取“集中培训+网络研修”的方式开展,每学科集中培训100学时,网络研修125学时。培训以各学科教师实际课堂教学内容为中心,以案例为载体,通过专题讲座、网络研修、专家辅导、研讨、互动、答疑、交流、教学案例分析、观课磨课、任务驱动等方式,着力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思想政治素质,拓展和丰富教师的专业知识和能力,增强教育教学实践本领,掌握应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的技能和方法,转变教育教学观念和教学行为,为我区全面推进基础教育新课程改革、全面推进信息技术进课堂、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提供师资保障。

在学校领导的重视下,在学校各职能部门和相关学院的共同努力下,自治区2019年暑期高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进展顺利。

昆仑校区报到现场

温泉校区报到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成人(继续、网络)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