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开学初本科教学运行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19-09-04浏览次数:6737

201992日,开学第一天教务处和各学院领导、管理人员对昆仑校区、温泉校区和文光校区的课堂教学、教学环境、教学秩序及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

一、总体情况

通过检查发现,开课第一天中国竞彩网三校区教学运行总体情况良好,教师与学生按时上课,教师教学态度端正,课堂教学秩序良好,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授课;各教室教学进度表、课程表大部分已张贴。教学管理运行正常,各学院领导主动带队,巡查教学各个方面,积极做好实习支教出发前的准备工作

二、存在的问题

主要表现在部分教室教学进度表未张贴;3号教学楼B106教室配电箱门没有上锁,教室黑板下方墙壁插座处电线裸漏,存在安全隐患;个别教室卫生较差,垃圾未及时清理有待提高,部分教室地面垃圾较多,垃圾桶卫生未及时清理;个别班级教材未到;学生开学上课状态较散漫。

本科教学工作是学校教学工作的根本,更是广大教师份内的本职工作。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竞彩网历来高度重视、长期坚持、认真扎实开展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已成为保障教育教学平稳有序的重要抓手。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切实提高中国竞彩网教育教学质量。希望各学院不断发挥优势、形成合力,紧紧抓住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内涵发展这条主线,积极书写教学改革“奋进之笔”,焕发新学期新气象、彰显新时代新作为。

 

教务处

201993

教务处处长带队检查本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


检查本学期第一天上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