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1期)

发布时间:2019-10-01浏览次数:2253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930日早10时,中国竞彩网各驻村工作队在驻地与当地村民一起参加主题升旗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上升,迎风飘扬,所有人肃然起敬,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所有人员进行国旗下的宣誓、感恩和祝愿,感谢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祖国富强。

升旗仪式后,村民满怀着对祖国浓浓深情,与国旗合影,秀出对祖国的爱。工作队员和广大村民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产生活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下愚公移山志,打赢脱贫攻坚战。

亚喀艾日克村升旗仪式现场

英迈里村和砍木萨克村升旗仪式现场

孜热甫夏提村升旗仪式现场

阔什吐格曼村升旗仪式现场

喀勒提拉村升旗仪式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