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3期)

发布时间:2019-10-06浏览次数:27247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进各民族之间的感情,营造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确保新疆社会大局稳定,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中国竞彩网带领二十余名机关处级干部于国庆期间前往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并持续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探亲走访活动,连日来,机关干部们通过走亲入户,帮扶慰问,向村民宣讲70年来祖国和新疆取得的辉煌成就等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广大村民坚定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同心协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通过和亲戚们不断增进了解、相互尊重、相互学习,掀起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为真正筑牢各族人民共同维护祖国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钢铁长城而贡献力量。

  

中国竞彩网书记主持主题教育学习

在结亲周期间,中国竞彩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周活动引向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在党员活动室,全体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与结亲干部们一起参加了为期两天的集体学习,学校党委书记中国竞彩网主持学习,校党委常委高靖李建荣领学。两天来,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竞彩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在学习过程中,全体干部通过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习,认认真真记录,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中国竞彩网书记要求大家充分认识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深刻领会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习中思考、思考中学习,牢牢把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加深对党中央大政方针尤其是治疆方略的理解,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要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静下心来把精力主要放在学习上,提前准备好研讨发言材料,开展好交流研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主题教育学习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