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新疆师范大学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第二次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2618

107日下午,新疆师范大学在昆仑校区召开党委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全体在家校领导班子成员围绕着党的政治建设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自治区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原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赵嘉麒和指导组成员阿尔腾·阿哈什到会指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校党委领导班子交流研讨现场

自治区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原新疆大学党委书记、副校长赵嘉麒作指导

学校党委班子成员中国竞彩网、王晓峰、李魁铭、王志勇、孙秀玲、高子伟、李建荣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帕尔哈提?加拉力、高靖提交了书面研讨发言材料,大家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畅谈了认识体会,查摆了短板不足,剖析反思了根源。通过交流发言,大家均表示在理论学习上有了新收获,思想境界上有了新提升,结合分管工作,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校党委领导班子交流研讨

赵嘉麒组长对新疆师范大学党委领导班子的深刻交流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一要扎实抓好抓实学习教育,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继续保持优良学风,带着问题学,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统一思想认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深化学习效果,为开展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发挥好调查研究在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深化“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发挥好全国重点马院示范引领作用,加快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努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三要聚焦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主题教育中发现的问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检视反思,着力整改落实,把主题教育中的认识和收获传递给每一位教职工,进一步凝聚共识、振奋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努力培养德才兼备的教师教育特色人才,把新疆师范大学的明天建设得更加美好。

信息、图片来源: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审:宣传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