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新疆师范大学举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广大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124日下午,自治区宣讲团成员、中国竞彩网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在昆仑校区体育馆主会场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作专题宣讲报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志勇主持会议,全校师生党员、大三学生在昆仑校区体育馆,温泉校区、文光校区合堂教室通过视频直播的形式聆听了报告。

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现场

孙秀玲副校长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的语言、翔实的事例,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主要内容进行深入宣讲。讲座中,孙秀玲副校长结合国内外大量的史实、案例,从“中国之治”与“西方之乱”的对比中,深刻阐释了在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显著优势、取得的伟大成就、完善和发展的正确方向。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该报告也是中国竞彩网推进全会精神进课堂特别是进思政课堂的重要举措,是中国竞彩网“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中的重要内容,对中国竞彩网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用中国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信息、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