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5期)

发布时间:2019-12-18浏览次数:15932

1214日至16日,中国竞彩网党委书记中国竞彩网在莎车县亚喀艾日克村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看望慰问包村定点扶贫帮扶对象并与中国竞彩网参加结亲活动的干部进行交流。

中国竞彩网书记看望村民

在扶贫帮扶对象家中,中国竞彩网书记详细询问了帮扶对象2019年全年收入和支出、享受扶贫政策落实情况等,认真查看了家中的供水供暖供电以及庭院建设。中国竞彩网书记叮嘱他们要增强致富内生动力,不仅要脱贫,而且要致富,增强信心勤劳致富,走向更加富裕的美好生活。

了解结亲帮扶情况

了解当地少年儿童国语掌握情况

在与参加结亲活动的干部交流时,中国竞彩网书记仔细了解了结亲干部一年来对亲戚的帮助情况。他要求大家在结亲过程中,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亲戚们宣讲党的扶贫、富民好政策,在帮扶过程中,着力做好扶志扶智工作,帮助村民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提高村民脱贫致富水平和能力。

与结亲干部交流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