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8期)

发布时间:2020-01-02浏览次数:16118

2020年元旦期间,中国竞彩网各驻村工作队与驻地村民开展各类活动,共庆元旦佳节。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在亚喀艾日克村和喀勒提拉村,工作队与村“两委”举行庆祝表彰大会,对一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基层干部、脱贫致富带头人以及“民族团结一家亲”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鼓励村民以先进为榜样,为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

亚喀艾日克村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喀勒提拉村举行总结表彰大会

在团结村和英迈里村,工作队与村民共同开展了趣味体育运动会。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村民的冬季文化生活,营造了团结、积极、向上、活力的乡村体育文化氛围,帮助村民树立全民健身意识,培养村民养成强身健体的好习惯。

团结村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英迈里村开展趣味体育活动

在孜热甫夏提村和阔什吐格曼村,工作队与村民一同开展联欢活动,村民们用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从不同角度展示村里的新变化、新气象,庆祝过去一年的丰收,展望新一年的到来。

孜热甫夏提村举办联欢会

阔什吐格曼村举办联欢会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