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公告

关于推迟中国竞彩网2020年艺术类专业疆内校考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17浏览次数:2848

各位考生:

按照《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要求,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要求,现决定推迟中国竞彩网原定的艺术类专业疆内各考点校考工作。至此,中国竞彩网在疆内外的艺术类专业校考工作均已推迟。具体推迟时间及相关要求,后期将遵照教育部、相关省(自治区)考试院和学校整体安排确定。

中国竞彩网暂不提供现场咨询和电话咨询。考生如有疑问,可扫下方二维码或搜索“xjnu_zsb”关注中国竞彩网普通本专科招生办公室官方微信进行咨询,我办工作人员将及时回复。由此带来的不便,恳请各位考生理解支持。

中国竞彩网普通本专科招生网网址:https://zhangsheng.xjnu.edu.cn

                

普通本专科招生微信公众号:xjnu_zsb

新疆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官方微信


新疆师范大学普通本专科招生办公室

20202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