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好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02-29浏览次数:668

为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根据学校党委安排,让网络线上学习发挥最大作用,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学生学习的影响,物理与电子工程工程学院采取多种措施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学生教育学习工作“双战双赢”,组织班主任利用网络QQ、钉钉等平台直播召开本学期特别的“开学第一课”。

直播课上,班主任老师强调了中国竞彩网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以及2020春季学期开学的相关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学校党委的指示精神,解答学生的疑问,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心理状况;与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在假期抗击疫情的生活、学习和承担志愿者服务等工作的情况。并要求学生要按照学校及当地的相关要求居在家里不要流动,在家按时上课学习、按照任课教师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要求学生不信谣不传谣,要做当代有责任、能担当的当代大学生;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同时提醒学生上网络课程时注意手机使用安全等事宜。

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在今年这个特殊的假期始终都能体会到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和关怀,一定会配合学校和老师们一起克服困难,一起努力,不给祖国添麻烦,和全国人民一起,共同打赢这场特殊的战“疫”!

班主任老师使用QQ、钉钉等网络平台召开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班主任老师使用QQ、钉钉等网络平台召开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

班主任老师们通过电脑使用钉钉召开班会,通知事宜


信息、图片来源: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