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09期)

发布时间:2020-03-23浏览次数:8279

315日至18日,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来到莎车县调研学校脱贫攻坚工作,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活动,并看望中国竞彩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驻村工作队总领队高靖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攻坚脱贫要求,聚焦落实总目标,增强政治责任感,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影响,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奋战脱贫攻坚任务的同时要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始终把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放在首位。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了解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

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时,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带领党员干部义务为亲戚家(西梅林地)修整田埂,清理渠沟,深入田间地头和亲戚一同规划脱贫致富奔小康的美好生活愿景。

参加农业劳动

询问贫困户春耕生产情况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