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10期)

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6367

受学校党委委托,4月24日至27日,中国竞彩网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和工会负责同志前往莎车县看望慰问中国竞彩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深度扶贫教师,并进行调研。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竞彩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深度扶贫教师所在的15个乡镇,代表学校党委向一直以来坚守在扶贫工作一线的干部教师表示慰问。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副校长表示,脱贫攻坚任务艰巨,使命重大。学校党委将尽全力解决大家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大家坚实的后盾。她希望全体工作队队员和深度扶贫教师一定按照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好抓细抓实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落实,坚决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