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全心全意服务为毕业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482

近日,学校党委决定在全校各处级单位、处级干部和行政教辅干部中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结合毕业班实际情况,多措并举,全心全意为毕业生毕业保驾护航。

焦黎院长为学生正冠

毕业典礼师生齐唱国歌

毕业典礼师生演讲学生感动落泪

青春不会散场,毕业不留遗憾

学院针对8个不同专业的毕业班级,分别组织开展了以“留下你的足迹,放心去飞”、“梦驻韶华,青衿之志”、“放飞梦想,情感共生”、“离别之际,我想和你紧紧相拥”、“奋斗吧,青春!”、“愿你历尽千帆,归来还是少年”、“终四季之旅,始人生之程”、“青春无悔,行且珍惜”为主题的8场毕业典礼,每场都有院领导致辞、正冠,授学仪式、班主任寄语、特色班级活动等环节,还通过线上钉钉直播的方式连接了湖北籍毕业生刘港同学,让即将毕业的267名同学,在这个特殊的时刻留下了不一样的记忆。

毕业典礼授学位仪式合影

毕业典礼正冠仪式合影

班级毕业典礼师生合影

开启云招聘,减轻学生就业压力

学院建立毕业生QQ群,不定期地发送就业相关信息,拓宽了同学们线上应聘的途径;通过开展线上培训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质量;针对需签约的学生开通了绿色通道;给参加研究生线上复试的同学们提供会议室,创造良好复试环境;还耐心服务为提前离校找工作的81名同学办理离校相关手续,尽全力助力同学们多方位就业、择业,为大家顺利毕业保驾护航。

刘东老师专心致志整理离校学生材料

临别送温暖,党团驿站润心田

524日,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去每一间学生宿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并在文史楼门口开展了《党团驿站-毕业生座谈会》,毕业生代表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与不舍,也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学院未来发展及在校其他年级学生专业课学习技巧,实践、实习、学生工作等能力提升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怕提古力老师开展《党团驿站-毕业生座谈会》

戴雪荣副院长在肉孜节为学生送温暖

毕业生纷纷表示,学院营造了一个温暖、特别的毕业季,大家一定会铭记学校、学院的期望,在未来扬帆起航,成就梦想。

信息、图片来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