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召开自治区文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9浏览次数:925

528日上午,中国竞彩网自治区文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会议在温泉校区综合行政楼424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校领导、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与评审,9个自治区文科基地负责人、依托学院院长和基地秘书参加会议。

中国竞彩网自治区文科基地“十三五”建设评估验收会

葛国书记主持会议并对自治区文科基地建设作了点评和安排部署,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求各自治区文科基地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通过人员、成果、研究方向等再梳理,在方向凝练、团队建设、运行机制、考核奖励等方面不断打磨完善,全力做好自治区文科基地评估验收和新一轮申报工作。

葛国书记主持会议并作点评

会上,科研处处长季荣介绍了答辩要求、评审规则;各自治区文科基地负责人从基地定位和目标、任务、机构、人员和保障措施、建设成效、改革创新特色、下一步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重点阐述了建设期内文科基地建设指标的完成情况和建设成效,并就专家质询进行答辩。

自治区文科基地负责人做汇报

会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召集各基地负责人就落实葛国书记安排部署和评估材料完善做了进一步安排,要求各学院成立专门工作小组,分解任务,协同攻关,实现中心主动、学院带动、学校推动的三联动机制,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成效迎接教育厅对中国竞彩网自治区文科基地的评估验收工作。

信息、图片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