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14期)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次数:1123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党员干部积极进取,以党建促脱贫攻坚,621日,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党支部和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为建党99周年献礼”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校2020年第二季度第三批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住户走访活动的党员干部一同参加活动。

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党支部和村党支部

联合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为建党99周年献礼”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纪录片展示了为反恐斗争英勇献身的公安干警的英雄事迹,讲述了暴恐案件亲历者和幸存者的痛苦经历,以普通人的视角还原了暴力恐怖主义和宗教极端主义给普通民众带来的巨大伤痛,揭示了“三股势力”的险恶用心,令人极度愤慨,同时反映出新疆各族人民对稳定幸福生活的向往。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响亮的宣誓声使得每一位党员同志再一次受到党性的洗礼,坚定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信念。

观看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缅怀英雄先烈,倍感党恩,从而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坚守初心、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尽锐出战,全力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决战决胜。

在今后几天,结亲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将一起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帮助村民晾晒小麦、复播玉米、收获大蒜等农业生产劳动,带领村民一起清理沟渠、打扫庭院,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确保庭院内外、家里家外都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