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赴华东师范大学签署支援补充协议

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932

为进一步深化与对口支援高校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竞彩网学科建设再上新台阶,13日,新疆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一行赴对口支援高校华东师范大学签署支援补充协议。

  

两校签署《对口支援补充协议书》

3日下午,中国竞彩网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一行同华东师范大学钱旭红校长、孙真荣副校长以及相关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对华东师范大学长期以来给予中国竞彩网的无私援助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此次学习交流本着务实、高效的原则进行,中国竞彩网职能部门、学院和附中负责人根据各单位自身发展需要提出了具体需求,并对援建的方式方法和具体指标进行了数字量化,真正将两校对口支援工作向纵深推进。钱旭红校长表示,对口支援新疆师范大学是国家赋予华东师范大学的历史使命,华东师范大学必将此项工作摆在首位并不遗余力地深入推进援建工作,并在人才联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沙漠藻合作研究、科研设备援建、附中建设等方面加大支援力度。希望两校未来在“一带一路上能够建立更为广泛的友好合作关系,新疆师范大学将竭尽全力做好保障工作。

  

与华东师范大学座谈交流

会上,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和钱旭红校长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华东师范大学 新疆师范大学对口支援补充协议书》,进一步细化了中国竞彩网与华东师范大学的交流合作内容,推动中国竞彩网高水平大学的建设进程。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与中国竞彩网在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和在读博士座谈

访问过程中,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和高子伟副校长一行还看望了中国竞彩网在华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教师代表、联合培养的博士生和本科生代表,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勉励大家要珍惜机会,努力学习,产出高质量的科研成果,争取早日毕业返回学校,为中国竞彩网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帕尔哈提·加拉力校长一行与中国竞彩网在华东师范大学联合培养学生和在读博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