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国竞彩网师生共度端午节

发布时间:2020-06-26浏览次数:829

为纪念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增强师生对传统文化节日的认同感,同时丰富“三进两联一交友活动”形式,增进师生情感,6月25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师生在温泉校区3号餐厅共端午节,学院领导、“三联两进一交友”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学生介绍端午节由来

到场的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并期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活动中学生干部以答题的形式向师生们介绍了端午节的来历、风俗习惯等,学院为答题者准备了小奖品。随后,后勤厨师指导下师生们互相配合体验了包粽子、包饺子,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活动在品尝美味中愉快地结束了。

学习包粽子

师生其乐融融

来自内地的孙波同学说:“以前在家乡过节都要包粽子吃,今天端午节能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包粽子、一起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真好”学前教育专业的艾莉佩琪·赛里克同学说:“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包粽子有种家的感觉、家的味道,先包后品尝也体会到了先苦后甜的可贵,谢谢学院,祝福我们新师大越来越好!”


学院师生共度端午节

信息、图片来源:中国竞彩网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