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预科教育学院举行“端午共谱师生情,趣味运动强体魄”主题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593

625627日下午,文光校区预科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端午共谱师生情,趣味运动强体魄”的主题趣味运动会,学院预科生和“三进两联一交友”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排球接力比赛

排球接力比赛

621日文光校区预科教育学院迎来了返校的2019级内地两年制预科生,至此,中国竞彩网学生应返尽返全面复课。学生们带着对学习生活的美好期盼回到了自己熟悉的校园,并在一个星期内逐渐适应了课堂学习、宿舍生活、食堂环境,重新融入到校园环境中来,并积极响应学校创建“三强班级”“三好宿舍”的整体要求,积极投身于对美好环境的创造之中。

趣味篮球赛

为增强班级凝聚力,预科生与“三进两联一交友”的老师积极参与到运动会中来。此次运动会内容丰富,有“趣味篮球赛”“师生排球接力赛”“乒乓联欢赛”“足球表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同学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同学们说,我们运动,我们健康,我们快乐,很喜欢这样的活动,以后还要积极参加。

此次运动会丰富了学生们的业余生活,锻炼身心体魄,同时也增强了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增进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师生合力共创美好的校园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预科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