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音乐学院举办端午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363

在端午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音乐学院于6月25日到6月27日根据防疫要求,结合三进两联一交友开展了桃山李山登顶野炊活动、端午包饺子包粽子活动以及端午拔河比赛三项活动,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参与活动共度端午小假期。

桃山李山登顶野炊

学院开展了桃山李山登顶野炊活动,经过抽签学院19-1班、19-6班和18-5班参与了在温泉校区山顶的野炊活动。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各班班主任及其三个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此项活动。通过徒步登高、亲近大自然欣赏美景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增强了学生的环保意识。登顶后的趣味传球、传递呼啦圈和友谊拔河赛让师生们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为大学生活留下了美好回忆。

6月26日上午,学院组织了 “端午包饺子包粽子活动”。师生一起拌馅、擀皮、包饺子、包粽子,增进了师生之间的真挚感情,为团结凝聚各班级搭建了友谊的桥梁。


包饺子包粽子活动

学院端午拔河比赛分两天举行,6月25日,通过一对一的选拔,选出了五个班级在6月26日下午进行最后的决胜。最终经过多轮对决评选出前三名及优秀奖。比赛中各班拼尽全力,为班级争夺荣誉,尽显各班竞技的风采。全部活动结束后,学院领导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希望今后的音乐学院是一个大家庭,同学们相互之间就是一家人,同时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全力以赴,争取佳绩。

拔河比赛

信息、图片来源:音乐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