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学校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358

今年7月是自治区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根据自治区党委关于教育月活动部署,为推进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弘扬正气,鼓舞斗志,不断强化全校党员干部政治意识、政治规矩,切实转变干部教师工作作风,持续推动政治生态修复,用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各项安排部署落地生根,学校党委于630日召开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

学校党委书记葛国同志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作了动员讲话,要求全校党员干部教师要准确领会、正确认识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强化担当、发扬优势,做好廉政教育;各级党组织要全面加强对教育月活动的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具体工作,确保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校党委书记葛国作动员讲话

会上,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于祥成同志传达了《新疆师范大学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对今年廉政教育月活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副校长王晓峰同志宣读警示教育材料,通过深入剖析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推动全校党员领导干部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纪检委    图片来源、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