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15期)

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69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亚喀艾日克乡亚喀艾日克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亲切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四老人员”和留疆战士,向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留疆战士

在老党员努尔喀迪尔·热孜家里,工作队队员与老人拉家常、嘘寒问暖,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要求相关人员要多关心、多了解老党员们的生活,做好贴心服务;在困难党员赛买尔·吾斯曼家里,工作队队员详细了解家庭生产情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要有信心战胜困难,祝愿他生活幸福,干部们要经常入户走访,第一时间掌握他们的困难和诉求,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在“四老人员”如孜·托合提家里,工作队队员感谢老人为党的事业、乡村建设所作的贡献,向他表示节日的问候,希望他为群众做表率,传授工作经验,带头宣传政策,并要求所有干部关心、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扶贫工作站,工作队和村两委慰问了留疆战士包万乐,第一书记高靖充分肯定了他扎根边疆、驻守一线取得的工作成绩,为亚喀艾日克村的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发挥了重要作用。包万乐表示,自己将不断努力学习、提升能力,让组织放心,竭心竭力地完成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慰问困难党员

慰问“四老人员”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队还征求了他们对工作队和村两委工作的意见建议,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特别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智慧和力量。

按照上级党委安排,根据《亚喀艾日克村党总支庆祝建党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方案》要求,工作队还将举行“七一”升国旗仪式,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先进典型教育、警示教育和志愿服务活动等系列活动。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