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国竞彩网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46

71日,中国竞彩网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升旗仪式在三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葛国、帕尔哈提·加拉力、于祥成、王晓峰、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孙秀玲、李建荣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分别在三校区参加升国旗仪式。

温泉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昆仑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文光校区升旗仪式现场

早上9时整,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国旗下,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大家高唱国歌,表达对党、对祖国的忠诚与热爱。

升国旗仪式后,中国竞彩网党员代表为30名今年新入党的师生代表佩戴党徽。在党旗下,新入党党员和预备期满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其他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为新入党的师生代表佩戴党徽

为新入党的师生代表佩戴党徽

面向党旗宣誓

面向党旗宣誓

面向党旗宣誓

葛国书记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代表学校党委向140名新入党的同志表示祝贺。葛国书记指出,99年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中国共产党都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一个又一个看似不可攻克的难关,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特别是在面对新中国成立以来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新冠肺炎疫情,以中国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运筹帷幄、沉着应对,领导和指挥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实现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再次证明了我们的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

党委书记葛国同志发表讲话

葛国书记表示,42年来,在党的全面领导下,中国竞彩网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秉承“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优秀毕业生,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葛国书记希望全体师生要更加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同心同德凝聚兴校力量,把个人的理想抱负与党的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担负起“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历史使命,在推进学校发展、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同心抒写新的壮丽篇章。

在“为党旗添光彩,为国旗增光辉”主题发言中,中国竞彩网新、老党员代表政法学院党委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法学17-1班本科生艾克帕尔·亚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肖志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教师第一党支部塔西买提·玉苏甫、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二党支部、自然地理学专业研究生党员郎鹏、青年政治学院党委学生第三党支部教师杨晓帆等共话爱党、爱国情怀,表示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党员标准,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以先锋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和勤学务实的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研究生党员代表发言

本科生党员代表发言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宣传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青年政治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