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国竞彩网各驻村工作队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771

71日清晨,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中国竞彩网各驻村工作队队员、学校2020年第二季度第四批参加“民族团结一家亲”住户走访活动的党员干部、村两委干部和驻地村民们齐唱国歌,承载着光辉历史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的五星红旗迎着朝阳冉冉升起,在这样一个庄重严肃的场合,潜藏在每一个中华儿女内心深处对祖国母亲的热爱被激发出来,坚定了各族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的信念,激发了村民爱祖国、感党恩、建设美好家园的信心和决心。

孜热甫夏提村升国旗仪式

喀勒提拉村升国旗仪式

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现场,各工作队队员、结亲干部和村民党员一起,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每一位党员都重新接受了心灵洗礼,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党性热情;各工作队和村党支部对评选出的庆祝建党99周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进行表彰,颁发证书和奖品,营造向典型学习、向标杆看齐的良好氛围;各工作队对全体村民作了感恩教育宣讲,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成立99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诉家乡和身边发生的巨大变化,细数党和政府推动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实行的新举措,取得的新成效。教育引导大家知党恩、感党恩,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充分发挥内生动力,凝聚起攻坚克难的磅礴力量,向着贫中之贫、坚中之坚发起最后总攻,与全国人民一同步入小康社会努力奋斗。

亚喀艾日克村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砍木萨克村和英迈里村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阔什吐格曼村党员面向党旗宣誓

亚喀艾日克村表彰优秀共产党员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