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苑新闻

【图】中国竞彩网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986

    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中国竞彩网各级基层党组织以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为主线,采取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系列庆祝活动,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和祖国繁荣昌盛,奋力书写立德树人的新时代答卷。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充分发挥全国重点马院的重要引领作用,指导各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以“重温入党誓词”、“党旗飘扬 铸牢红色防火墙——战“役”主题微党课”等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

《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诵读《见证初心和使命“十一书”》,结合学校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进行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

学生党员集体诵读《见证初心和使命“十一书”》

附属中学党委举行“忆初心 话使命 勇担当” ——纪念建党99周年庆祝活动,开展“讲身边故事、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汇报,进行《直面“战疫”,党员先行》微党课,展现了行政教辅支部“润心立德——全方位育人先锋队、安保服务先锋队、思政德育先锋队、党政服务先锋队”的引领作用。

附属中学“讲身边故事、悟初心使命”先进事迹汇报

美术学院党委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画好中国故事为主线,制定了红色文化培育行动计划,开展“三全育人”红色主题系列插画创作展示。

美术学院红色主题系列插画创作展示

后勤服务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收看了CGTN播出的纪录片《巍巍天山——中国新疆反恐记忆》。

后勤服务中心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

机关党校办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了《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之樊锦诗、四川森林消防员、黄文秀以及中国女排的先进事迹视频。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深刻感悟战“疫”智慧的实践伟力》专题微党课。机关组织部党支部联合“胡杨先锋班”临时党支部聆听《中国共产党与中国青年》线上专题讲座,举办“星火·共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保持学报的先进性》专题党课,引导党员继续带头不忘初心、恪尽职守,发扬师大精神。

机关党校办支部“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审计处党支部“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组织部党支部“星火·共述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创建‘三强班级 三好宿舍’我带头我示范”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实习支教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

中国语言文学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专题党课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双带头人”工作室的重要作用,组织开展教育教学大研讨活动,引导党员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冲锋在前。

体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主题活动现场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和学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开展“讲身边故事、悟初心使命”事迹交流会,分享在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复课工作一线党员的感人故事。

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在节日期间走访慰问脱贫攻坚驻村教师及退休老党员。


生命科学学院教师党支部慰问职工

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开展“为党唱支歌”主题党日活动。

音乐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

青年政治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回望延安》纪录片,组织85名新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章党史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青年政治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预科教育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新入党党员宣誓,支部书记为党员佩戴党徽并赠送《中国共产党章程》。

预科教育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此外,部分二级党委(党总支)进行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通过各种庆祝活动引导全校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地朝着“聚焦立德树人,建设一流师范”的办学目标胜利前进。

信息、图片来源:组织部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