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学生社区,做实做细育人工作——研究生处组织开展学生社区走访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次数:1035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结合改进作风、提升能力”干部作风整顿活动,7月19日晚间,在处长王阿舒老师带领下,研究生处全体住校工作人员兵分三路对两校区研究生社区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研究生处工作人员一面向广大研究生宣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强调戴口罩、测体温、消杀是防疫的三大法宝,要求同学们戴好口罩、一天三次测体温,做好自我防护;同时,学校尽力提供安全、舒适的生活、学习环境,同学们要放松心情,饮食规律,加强体育运动,增强自我免疫力一面了解研究生在校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答疑解惑,排忧解难,主动听取研究生对学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走访,宣传了学校疫情防控和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的政策,强化了学生疫情防控意识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畅通了学生与学校沟通渠道,增强了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针对性

宿舍走访一

宿舍走访二

                                                                                                                                           研究生处宣

                                                                                                           202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