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马瑞映:社科项目申报的技术要素和学术要义一一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

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1045

讲座题目:社科项目申报的技术要素和学术要义一一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

主讲人:马瑞映(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讲座时间:2020年8月2日 10:30-12:30

讲座方式:腾讯线上视频会议(ID:446606386   密码:10762)

 

马瑞映,陕西师范大学历史学教授,历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现任陕西师范大学社会科学处处长,中国世界近现代史学会常务理事、中国英国史研究会理事,《中国社会科学》杂志审稿专家,西安市委特聘咨询专家。长期从事世界现代史的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领域集中在世界民族主义、英国史等领域;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课题等科研项目多项;出版论著30余篇(部);曾获教育部第五届(2009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