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新疆师范大学举办大学生招考公务员应试技巧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06浏览次数:1432

8月1日3日,为更好帮助即将参加8月12月份公务员招考考试的大学生们,学生工作部(处)、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联合举办关于公务员考试命题思路及解题技巧的相关培训。

彭无情教授讲解的《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解题思路及技巧》讲座,风趣幽默,解题方法便捷,归纳总结精辟,广获赞誉;张峥副教授讲授的《申论考试的命题思路与解题技巧》讲座,语言幽默风趣,解题方式灵活多变讲解脉络清晰、深入透彻,案例鲜活生动而且务实致用深受同学们喜爱

彭无情教授讲座现场

张峥副教授讲座现场

为缓解疫情期间大学生在校封闭学习生活而产生的心理压力,心理健康教育服务中心刘晶晶老师为同学们作了《当生活和你想的不一样——疫情下的自我心理调适》的心理疏导课,内容生动,贴近校园生活有助于同学们舒缓情绪放松心情。

刘晶晶老师讲座现场

三场线上讲座场场爆满,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今后学校还将继续通过线上方式,举办由知名教授、专家学者讲授的学术报告,为同学们呈现丰盛的知识大餐。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部(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