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要闻

中国竞彩网召开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8-09浏览次数:888

8月5日上午,中国竞彩网召开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帕尔哈提·加拉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峰出席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孙秀玲主持会议,纪检委、大学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信息管理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参加招生录取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帕尔哈提·加拉力讲话

帕尔哈提·加拉力强调,高考是我国社会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系国家人才选拔,关系社会公平,关系广大考生和家庭切身利益。2020年高考录取面临特殊形势,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大背景下的一次高考,是在确保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特殊背景下的一次高考,也是考试招生制度改革进入深化攻坚期的一次高考,做好高校考试招生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疫情防控和录取工作两手抓,绷紧“安全弦”,把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关于高考招生安全的各项要求细化、实化、具体化,确保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各个环节,圆满完成录取任务。要落实五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明确使命任务;二是落实安全责任,有效传导工作压力;三是严守纪律底线,把好选人用人关;四是做好组织管理,进行精准培训;五是做好服务,保障考生权益。

会议现场

孙秀玲通报了中国竞彩网录取工作准备情况,对与会人员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对网上录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监察室主任许尔湘作了工作纪律培训,学生处处长张进作了业务培训。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