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免费公务员招考及考研培训

发布时间:2020-08-18浏览次数:560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高中国竞彩网毕业生参加公考、考研等考试的基本素质与能力8月10日16日,学校邀请中国竞彩网5位教师为毕业生开公考、考研应试培训讲座,此次培训全部采用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

讲座现场

培训主要分为四大模块。一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解题思路及技巧,由政法学院彭无情教授主讲;二是申论考试的命题思路与解题技巧,由张峥副教授主讲;三是考研政治分享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吴常柏副教授主讲;四是考研英语书面表达,由外国语学院盛晖老师主讲;同时,考研阅读理解部分由外国语学院段涛涛老师主讲。

讲座现场

课堂上,老师们旁征博引,声情并茂,带领同学们深入浅出地剖析历年真题。在每场讲座的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老师们耐心解答,线上互动氛围十分融洽。此次培训共校内外2000余人参加,取得的良好效果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