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疆师范大学高端学术讲座第一场——陕西师范大学马瑞映教授做客中国竞彩网“高端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695

 8月2日上午中国竞彩网邀请陕西师范大学马瑞映教授题为社科项目申报的技术要素和学术要义——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高端学术讲座,讲座以腾讯线上视频会议方式举行。中国竞彩网党委常委、副校长高子伟主持会议。中国竞彩网各学院、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收看收听讲座,另有陕西师范大学北京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集美大学、四川大学等国内多所高校师生共计300人聆听讲座,座无虚席。

马瑞映作讲座

 马瑞映结合自身多年的科研管理与申报评审经验,以国家社科基金为例,就科研项目申报的内在动力、社科项目申报的技术要素和学术要义,以及如何提高项目申报立项率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和指导,使大家受益匪浅。在讲座互动环节,在线师生踊跃提问,马教授针对研究方向科研管理学理问题进行了积极建议专业解答,并耐心细致进行经验分享,赢得在座师生的高度评价讲座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使广大师生深受启发,大家表示在科研项目的选题、研究方法的创新、申报书的撰写等方面思路更为明晰,这对提升中国竞彩网科研项目申报水平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