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新疆师范大学新生网上报到入口

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5223

迎新办理流程

  

一、网上迎新办理说明

2020年新疆师范大学迎新使用“今日校园”App进行现场迎新办理。

新生在来校前需下载该app完成网上迎新办理,来校后通过App现场扫码完成迎新环节办理

如何下载今日校园

1、使用微信扫描如下二维码:

  

2、苹果手机可以到App Store中搜索下载今日校园App。

如何登陆今日校园

1、下载今日校园后,可以选择多种登录方式:手机号、微信、qq、学工号(2020级新生暂无学号,通过身份证号登录)。无论哪种方式,都需要绑定个人手机号完成校内身份认证。2020级新生可以通过身份证号登录,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完成校内身份认证。具体操作如下:

2、请在服务列表中找到“移动迎新”图标并点击打开,进入迎新服务后,按照迎新流程办理以下网上预报到环节。

  

3、财务缴费环节可以查看学费缴纳情况。缴费具体方式可以点击缴费说明,查看具体缴费流程

  

4、绿色通道。如需要办理绿色通道可以发起绿色通道申请,审批通过后会自动完成财务缴费(学费和住宿费)环节。

办理了生源地贷款和其他准备申请缓交学费的同学,可以选择“绿色通道”菜单。申请绿色通道的学生,可缓交学费和住宿费。

1)申请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新生操作:

“缓缴类别”选择:“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填写“校验码”(“回执码”)、“贷款金额”“缓交金额”,并上传受理证明(回执单)和贷款合同。

  

2)申请了非国家开放银行的其他金融机构的生源地贷款新生操作:

“缓缴类别”选择:“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填写“金融机构名称”“贷款金额”“缓交金额”。

  

3)其他申请要缓交学费新生操作:

“缓缴类别”选择:“其它”,填写缓缴金额。填写“申请陈述”,并上传如建档立卡证、低保证、残疾证、家庭受灾情况、等材料。

  

办理绿色通道新生,请自行登录电脑端“新疆师范大学网上办事大厅”,选择“绿色通道”服务(见上图),打印《新疆师范大学2020级新生申请“绿色通道”缓交学费申请表》。

地址:ehall.xjnu.edu.cn。通过身份证号登录,默认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完成校内身份认证。

5、环节办理完后可以点击报到单,查看和您有关的各类信息

  

一、现场迎新办理说明

1、下列环节为现场迎新流程的办理环节,新生在网上预报到环节办理后,来校后,需在现场完成以下环节的办理。

如果您在网上预报到环节已经完成财务缴费,那么该页面的财务缴费环节将显示已办理,反之则需要您到校后先至计财处办理缴费业务。

  

2、在现场迎新流程的办理环节,业务办理人员会要求您展示二维码,此时需要您点击如图所示二维码区域,系统会展现出包含您个人信息的二维码,业务办理人员将扫描该二维码进行办理。

  

如遇到密码错误或扫码办理异常等技术问题,请咨询迎新现场志愿者或老师,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