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梁玉春: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写作技巧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2559

讲座题目: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写作技巧

主讲人: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 梁玉春教授

讲座时间:9月24日(周四)20:30—22:30

腾讯会议号:688748560

 

2020年自治区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你是不是有以下疑惑:选题如何契合自治区需要?如何确定好的题目?如何做学术史梳理?研究内容如何完美呈现?创新点如何恰当表述等等梁玉春教授将与你交流实用性强的申报书写作技巧。

梁玉春,新疆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社会主义与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专业,先后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自治区社科基金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等各类课题共15项,在《人民日报》理论版、海外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经济日报》理论版《红旗文稿》《社会主义研究》《新疆日报》理论版等核心期刊和党报发表40余篇理论文章和学术论文。撰写的9篇要报分别被2位国家级领导和5位省部级领导作出肯定性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