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455

为深入贯彻中国竞彩网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行为习惯,商学院教师党支部于9月25日下午开展了以“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工支部首先组织党员观看了央视新闻频道《新闻联播》中关于中国竞彩网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日常餐饮浪费现象的视频;随后,教师支部书记徐妍从倡导节约风尚的现实意义、十八大后各类浪费现象的遏制成效、如何在生活点滴中厉行节约等三个方面,对中国竞彩网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宣讲,引导党员教师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在后疫情时代更应绷紧粮食节约这根弦,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上做表率。

线上活动结束后,党员教师们在支部微信群里积极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倡议的赞同。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师,更应该身体力行,引导学生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秀传统美德。      

信息、图片来源:商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