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781

提升中国竞彩网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923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科3号楼举办了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学院6位教师进行了教学展示学院负责人、全体老师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教学展示

 来自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6个教研室的罗志佳、李红杰、李可心、肖志远、米克巴农·艾克拉木和蔡江帆老师大家做了精彩的现场教学展示充分展现出中国竞彩网思政课教师的风采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的成效。活动中,教务处处长唐文睿副教授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副院长施新荣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石路教授作为点评专家,分别从专业角度对每位教师的现场教学展示进行了综合点评,既肯定了教师在教学中取得的成绩,同也对思政课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秀红教授对此次活动总结讲话。

专家点评

活动现场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动员大会,宣布了学院活动方案和时间安排,动员全院教师积极参与,进一步提升教学技能,切实提升思政课教学质量,打造思政“金课”。

信息、图片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