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21期)

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521

在国庆和中秋节来临之际,受学校党委委托,中国竞彩网副校长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前往莎车县看望慰问学校“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部分深度扶贫教师,参“民族团结一家亲”走访活动。

与工作队队员和结亲干部进行交流

与工作队队员和深度扶贫教师进行交流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先后来到中国竞彩网“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和部分深度扶贫教师所在的亚喀艾日克乡和孜热甫夏提乡,代表学校党委给工作队队员和深度扶贫教师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对大家在国庆和中秋“”期间坚守岗位、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付出表示肯定。

看望工作队队员

看望深度扶贫教师

古丽帕丽·阿不都拉表示,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最紧要关头,各位队员在攻坚一线经历着中国历史上最伟大的事件之一,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鼓足士气、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团结奋斗,为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和即将展开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学校党委将竭尽全力解决大家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做好大家坚实的后盾。

期间,古丽帕丽·阿不都拉看望慰问了帮扶对象努尔喀迪尔·热孜和图荪麦麦提·阿尤普两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与帮扶对象畅谈脱贫事、共叙帮扶情

信息、图片来源:驻村工作队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