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召开“国培计划”十年总结暨2020年项目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1267

    为进一步凝练和推广学校“国培计划”十年实施经验和成果,高质量推进2020年“国培计划”项目实施,中国竞彩网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召开了“国培计划”十年总结暨2020年项目启动会。中国竞彩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倪宏鸣、王芸以及各承训学院教师培训主管领导、首席专家和教师代表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新疆师范大学“国培十年”培训纪实片《新师筑梦,驰而不息》,回顾了中国竞彩网“国培十年”组织实施历程。会议对中国竞彩网“国培计划”十年总结系列活动获奖作品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中国竞彩网“国培十年”先进个人漆志忠教授、闵兰斌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代表进行了发言,回顾了自身参与“国培计划”项目组织实施的经历、感受和收获,表达了继续为新疆教师培训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决心和信心。

中国竞彩网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拜晓旭就做好中国竞彩网2020年教师培训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讲话,提出了重点工作内容与措施:一是以在地跟进帮扶为切入点,落实扶贫攻坚,推进乡村教育精准帮扶行动;二是以聚焦教师关键能力为落脚点,优化内容设计,提升参训教师核心素养;三是以打造精品项目为着力点,突出模式创新,发挥培训品牌示范效应;四是以生成高质量成果为突破点,解决实际问题,推动优质资源共建共享;五是以提高管理效能为出发点,完善支持服务体系,提供专业化培训服务。

随后,吉林省基础教育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教育部国培计划专家库专家成员宋海英教授以混合式培训模式探索与实践为主题,和与会学科专家进行了分享交流。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国培十年”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国培十年”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国培十年”先进个人代表领奖

“国培计划”十年总结系列活动获奖作品代表领奖

“国培十年”先进个人漆志忠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代表进行发言

“国培十年”先进个人闵兰斌教授作为首席专家代表进行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