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文光校区教职工餐厅开业啦

发布时间:2020-10-20浏览次数:598

 10月16日,文光校区广大教职工热情期盼的教职工餐厅正式开业了。

教职工餐厅全貌

 为了让文光校区教职工餐厅尽早开业,校党委书记葛国多次到文光校区调研选址,查看施工进度,关心建设进程。后勤服务中心整合了学校餐饮服务部的人力资源,通力协作。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施工,在开业前夕,连夜摆置各种设备餐具,确保教职工餐厅如期开业。

教职工餐厅内景

摆放整齐的餐具

教职工们在挑选菜品

 文光校区教职工餐厅宽敞明亮,既满足教职工日常就餐需要,又适合教职工学生各类活动聚餐等使用,同时提供丰富可口的菜品。前来就餐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新餐厅的环境干净,区域划分合理,餐位舒适,价格适中,处处体现了校党委对文光校区教职工的关心与关怀。青年政治学院的贾辉老师点赞说:“菜品非常可口,菜单每天都更新,这是要长胖的节奏啊,有家的感觉,感谢学校党委的关心。”

在用餐的教工们

用餐教工们

热饮、糕点及水果一应俱全

信息、图片来源:文光校区管理委员会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