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培计划(2019)”——新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1194

926-1019日,“国培计划(2019)”—新疆中小学幼儿园教师送教下乡培训项目新疆师范大学培训班在线培训顺利开展。受疫情影响,中国竞彩网采取“同步+异步”在线培训的方式,分批次、分阶段组织实施培训。

中国竞彩网送教培训涉及阿勒泰地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阿克苏地区、喀什地区4个地区,青河县、且末县、阿瓦提县、新和县、柯坪县、沙雅县、乌什县、塔县、岳普湖县、英吉沙县、泽普县、麦盖提县、疏附县、喀什市、伽师县15个项目县市。培训对象为各项目县市学前教育、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道德与法治、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道德与法治、心理健康、班主任12个学科的新入职教师,培训人数共计8000余人。

为进一步优化在线培训的组织管理,确保送教培训成效,中国竞彩网在训前专门组建培训专家团队,反复打磨送教培训方案,并组织授课专家、县市负责人及学科对接人开班在线学习平台操作培训。培训实施过程中,各学科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课例展示、评课议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在线培训,各项目县市积极组织参训学员参与送教活动,培训取得了良好的实效。

开班典礼现场

在线培训

在线培训

项目县市学习现场

项目县市学习现场

参训学员认真研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