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中国竞彩网举办“弘爱国之心·立青年之志”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902

10月14日,中国竞彩网团委在温泉校区昆仑讲堂举办“弘爱国之心·立青年之志”主题演讲比赛。来自温泉校区280余名同学到场观看比赛,昆仑校区200余名同学到昆仑校区主楼音乐厅观看直播。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前期初赛,共10个学院的选手进入到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深入挖掘身边的感人故事,结合先进人物事迹和自身经历诠释自己心中的那一份初心与使命,述说青年之志,扎根基层的决心,抒发爱国主义情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建功立业、勇担使命的精神风貌。选手们的真感实想,激昂的演讲把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地推向高潮。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角逐,商学院选手姑丽克也尔·艾孜提艾力、马克思主义学院选手高也茜获得一等奖;政法学院、音乐学院、历史学与社会学学院参赛选手获得二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预科教育学院、青年政治学院、体育学院、中国语言文学学院参赛选手获得三等奖。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校团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