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中国竞彩网2020年度网络创业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次数:510

按照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关于在全市开展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的通知》的工作安排,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围绕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创业能力提升,积极开展创业培训工作,于10月8日-10月26日在三校区对2021届本专科毕业生开设了14期网络创业培训班,参训毕业生486名。

受今年疫情影响,此轮创业培训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积极协调乌鲁木齐市人社局和第三方合作机构,多方调度师资,合理安排课程,充分利用教学场地,保障了培训质量和时数,在教务处的支持和各学院的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轮各项培训任务。

通过培训,帮助有网络创业意愿的毕业生学习了创业环境、政策、法规等相关知识,提高了对自身创业目标、行动计划、市场分析、组织管理、风险规避等方面的认识和能力,掌握了基本的网创知识和运营技能,学生对培训安排、培训质量、学习收获普遍反映较好。自治区人社局将为通过考核的学员颁发创业培训合格证书。

 信息、图片来源:学生就业指导办公室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