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获2项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233

近日,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公布,全国共有214项项目入选,中国竞彩网获批2项,为全疆唯一获批立项的单位。

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在艺术学科繁荣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和标志性意义,是艺术学科中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科研项目,具有重大的导向性、权威性和示范性。

中国竞彩网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项 目
主持人

      

获批经费

1

音乐学院

孙国军

中国新疆地区乐器数字化传承与发展研究

20万元

2

美术学院

王磊

新疆传统聚落空间形态保护与活态实践研究

20万元

王磊

孙国军

近年来,中国竞彩网通过积极营造学术氛围、搭建研究平台、完善科研机制等一系列措施,有效推动了教师高水平科研项目立项及研究成果产出,促进了学校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立项,标志着中国竞彩网在国家社科基金单列学科上的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对提升学校科研水平、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发展将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信息、图片来源:科研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