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26期)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428

为进一步宣传科学的健康理念,丰富驻村干部教师的健康生活知识和健身方式,提高身体素质,2020年12月10日,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邀请体育学院副教授蔡啸镝老师,通过线上方式给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合理运动与营养,促进身心健康”专题讲座。

运动与营养健康讲座

  

蔡啸镝副教授在做讲座

蔡老师以生动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和直观的视频,结合驻村教师日常生活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加强饮食营养和进行科学合理体育锻炼,以及如何预防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职业病的健康知识进行讲解。讲座中,蔡老师与驻村干部教师热情互动,针对干部教师们提出的饮食营养问题、身体健康问题、科学健身方式等问题一一进行解答。通过讲座,大家对合理饮食与科学健身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

深度扶贫教师在聆听讲座

  

工作队成员在聆听讲座

历时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使干部教师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一定会把学习到的健康知识、健身方式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全面提高自己的身心健康水平,以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工作中去。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