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中国竞彩网在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3浏览次数:1146

2020年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决赛于12月17日至19日在广州举行。中国竞彩网共有23个作品参加此次大赛,经过网络预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的角逐,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中国竞彩网参赛选手大胆创新、沉着应对,充分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与精神面貌。

 中国竞彩网共有3组作品进入现场决赛阶段,最终王炜老师指导的作品《声音的产生与传播》和斯雯老师指导的作品《唱游五线谱》荣获一等奖;万莹老师指导的作品《五音不全吗?》荣获二等奖。另外还有3项作品荣获三等奖。王炜老师和斯雯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和广州创显科教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一个创新平台。大赛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要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信息、图片来源:初等教育学院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