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竞彩网在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3546

12月13日,由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主办、浙江师范大学和中国青少年科技辅导员协会、科学教师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承办的第八届全国科学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决赛圆满结束。23日组委会公示成绩,中国竞彩网初等教育学院李丹娜同学获小学组二等奖,初等教育学院刘源同学获小学组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马钰洁同学获初中组三等奖。

获奖公示

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全国63院校599名选手参赛。经资格审查和初来自59所院校的211名选手进入决赛经过即兴演讲、在线模拟授课、现场评委提问等环节展开角逐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留念

学校历来重视师范生教育教学技能培训,从初赛到决赛学校邀请了相关学科专家对参赛学生进行指导。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此次大赛对于自身教育教学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丰富了自身教学手段。

今后学校将继续鼓励和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学科与技能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质,不断巩固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

信息、图片来源:教务处  编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