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惠聚

【图】新疆师范大学“访民情 惠民生 聚民心”系列活动简报(第328期)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457

12月27日,喀什大学党委副书记季峰和副校长孙卫国一行对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访惠聚”工作队进行慰问。中国竞彩网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书记高靖和副书记赛福鼎·艾拜等同志与来宾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

季峰副书记和孙卫国副校长表示,新疆师范大学是自治区组团式支援喀什大学成员单位之一,2019年以来向喀什大学累计派出42人次骨干教师,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足球比分直播建设等各方面进行精准援助,对喀什大学的教学质量和水平的稳步提高发挥了重要作用。两位校领导代表喀什大学党委对新疆师范大学一直以来的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期待着双方在更多更广更深层面进行合作。两位校领导认真了解新疆师范大学各工作队的脱贫攻坚成果,参观了定点帮扶村村两委阵地和村容村貌,对中国竞彩网“访惠聚”工作队近些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扬。双方就各自学校“访惠聚”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来年的乡村振兴进行了展望。两位校领导还回顾了在新疆师范大学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与老同事、老朋友并肩战斗的难忘岁月。

了解脱贫攻坚工作

参观村容村貌

新疆师范大学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对兄弟院校的两位校领导的来访慰问表示诚挚感谢,短暂的相聚使驻村干部教师感受到如亲人般的温暖。

合影留念

信息、图片来源:学校驻莎车县前方党工委 编审:宣传部